2024新衡水频道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项目不等人 手续当天办——跟随安平县一家企业体验延时办理服务

2024-04-02 17: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0日16时30分许,安平县泰润乐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贾海光走进市民服务中心,准备办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审批手续。

当贾海光将材料递交给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时,却被告知准备的材料不足,无法立即办理。贾海光的脸上顿时露出焦急的神色,“我跑回去准备材料,再赶回来,估计也到下班时间了。这项业务对我们公司很重要,是否有其他办法,今天办理完毕?”

面对贾海光的请求,市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劝他不要着急,“中心可以提供延时办理服务,咱们一齐尽快补齐材料,今天一定能把业务办完,放心!”

“那真是太好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听了工作人员的话,贾海光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

一场延时办理服务随即启动。工作人员和贾海光一起重新梳理材料,对缺项的进行补填补写,并在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完成注册、填报、审批等流程。

时间过得很快,经多部门合力帮办代办,20时许,所有手续全部办结。贾海光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开春以来,像泰润乐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这样享受延时服务的企业和个人还有不少。

项目不等人,尤其是作为优质发展资源的大项目、好项目,更是贻误不得。今年以来,安平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通过全程帮办代办、延时服务,以最快速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核准审批,使原来20个工作日的受理期,变为当天申请、当天办结。

为更精准帮助解决企业问题,安平县行政审批局聚焦企业关切的热点、痛点,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构建全链条、全天候、全过程的服务新生态,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不瞒您说,来之前,我真听说办这类事挺麻烦的,但没想到在这里效率这么高,当天就办妥。”贾海光高兴地对笔者说,他回去之后马上安排施工,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周泊宇)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