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欢迎老兵光荣返乡

2024-03-20 11:2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胡群峰、陈雷、郝佳)为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激发军人的荣誉感,近日,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组织了欢迎老兵返乡活动。

活动现场,河东街道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光荣返乡的退役老兵发放纪念品、佩戴红花、合影留念,鼓励他们在建设美丽家乡“争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起点上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关心关爱军人及其家属,做到让军人安心,让家属放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