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深州市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18 18: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深州市政府征兵办公室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图为欢送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佳豪)3月15日,深州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在该市锦绣广场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55名新兵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即将踏上保家卫国的征程。军地领导、新兵家长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欢送仪式现场,新兵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表达报效祖国、支持国防的赤诚情怀。市双拥办为新兵送上了拥军行李箱,新兵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过出征门。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听从指挥,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