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田间流动课堂 助力春耕生产

2024-03-15 14: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苑)为提高春耕春灌服务质效,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发挥“村网共建”优势,开展“田间流动课堂”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农民解决春灌期间可能遇到的电力和技术问题。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重点介绍春灌期间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服务的保障措施,发放安全用电明白纸,确保农民在春灌期间能够用上稳定、安全的电力。

此外,为春灌期间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让小麦能够及时喝上“返青水”,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针对春耕春灌实施多项服务举措,包括启动“旗帜领航·强网护航”专项行动,通过无人机与传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在春灌期间能够稳定运行;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农户只需在“村网共建”微信交流群里简单申请,即可在当天获得所需的电力支持;全面延伸网格“服务链条”,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电力服务,随时解决春灌期间遇到的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