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深州市辰时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5: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2日,深州市辰时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刘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娟)3月12日,深州市辰时镇在该镇耿村开展以“栽种千棵幸福树,培育万株希望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该市检察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辰时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及耿村村两委人员共百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辰时镇人民政府主办,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绿化植树、爱绿护绿、美化家园,改善人居环境,扮靓乡村颜值。

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扛苗散苗、挥动铁铲、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大家分工协作,忙而有序,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共同努力,500余株树苗顺利“安家落户”。

近年来,深州市以发展现代化大农业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深州样板。同时,还开展城乡面貌大改造、大提升活动,通过植树栽绿等形式,全面提升城市面貌和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