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中冶天工集团武强县文化教育基地工程项目开建

2024-03-12 21:5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冶天工集团武强县文化教育基地工程项目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盖文)3月11日,中冶天工集团武强县文化教育基地工程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该项目位于武强县迎宾东街北、保大南路西侧,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8.71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9321.8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栋综合楼、一栋多功能楼、一栋宿舍楼,以及其他附属餐厅、室内活动、后勤用房等。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中冶天工集团项目团队成员各司其职、默契配合,精心谋划项目各个施工节点,根据工程量合理编制进度计划,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施工人员进场后,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并针对现场施工内容开展技术交底,引导全体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及要求开展各项作业,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临时道路铺设以及打桩施工。

“作为一支经验丰富、能打硬仗的管理团队,我们将积极与各方参建单位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机制,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项目负责人陈兴表示。

下一步,中冶天工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统筹管理,整合各项优质资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科学化、精细化推进项目施工建设,努力把项目建设成安全优质的精品示范工程,为武强县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