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深州市关工委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5 17: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深州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现场。李蓉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蓉)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深州市关工委、深州市委老干部局在深州市第三中学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号召青少年争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深州市关工委向市三中师生捐赠课外阅读书籍,并题词勉励;2023年度“时代新人 衡水好人”郝国辰结合自身多年来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特殊的思政课;深州市“五老”志愿者现场创作“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学生”等10余幅书画作品,赠送该校。

深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崔文考表示,今后,深州市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