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衡水:国防教育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4-03-01 17: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斌)近日,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教育局、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衡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的“开学第一课”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军事机关送课下基层”活动在衡水中学举行启动仪式,部队领导以讲座、图文展等形式为该校3500余名师生上“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同时,本次活动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衡水市第二中学、市第四中学等9个学校设分会场,近万名师生同步观看。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