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衡水武邑开展不动产登记主题宣传活动

2024-02-29 11: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军伟)为增进群众对不动产登记政策法规和业务办理的了解,普及不动产登记知识,近日,衡水市武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不动产登记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便民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业务咨询台和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解答来访群众有关不动产登记的疑惑,介绍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并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新购商品房、存量房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等常见业务的一次性告知单;同时对“冀时办APP”手机掌上办业务、如何利用手机在线查询“不动产权信息”的功能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征求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广大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实现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