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聚焦大气污染防治 衡水持续开展夜查执法专项行动

2024-02-26 15: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茜)为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化夜间监管,近日来,衡水市聚焦关键领域、靶向发力,对涉气企业开展夜查行动。

在夜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全面巡查+突击检查”的方式,对重点企业、建筑施工工地、散煤复燃、烟花禁放、餐饮油烟治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针对夜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各单位始终绷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弦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环境隐患自查整治力度,严格做到稳定达标排放。同时,该市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清洁能源取暖,严禁使用散煤、生物质燃料。

衡水市将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查行动,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快速反应,迅速出击,加大突击检查及夜间巡查力度,通过“日巡+夜查”模式,确保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