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衡水市仲裁委增聘344名仲裁员

2024-02-22 15:53:18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仲裁委员会增聘344名仲裁员。至此,市仲裁委仲裁员总人数达到了432名。

此次增聘仲裁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仲裁法相关规定进行。增聘仲裁员公告发出后,共有420人报名,经审查,符合条件344人。

据介绍,此次增聘仲裁员对于优化仲裁委内部治理结构,凝聚发展合力、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全面推进衡水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