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深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揭牌

2024-02-18 15:16:29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深州市举行跨境电商产业园揭牌仪式,衡水市、深州市相关领导,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是由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深州市政府共同打造的跨境电商生态孵化园。近年来,深州市积极承接京、津、雄安产业转移,不断做大做强农副产品加工、机械装备制造、家居制造、精细化工四大主导产业,并依托优越的交通区位、雄厚的政策配套基础、突出的人才产业资源,为深州市跨境电商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具备发展跨境贸易的潜力。

深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的成立不仅为本地企业提供了更加便利和高效的国际贸易服务,还有利于吸引外资和技术,推动深州市经济的快速增长和产业结构的升级。同时,深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建设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促进了人才的流动和集聚,为人才储备增添了新的动力。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深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深州麒麟阁项目,该项目展示了深州市跨境电商行业的繁荣发展,也展现了当地跨境电商产业的活力和潜力,广受关注。参观中,与会人员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就未来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高占峰、田思佳)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