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湖城要闻

春节临近 衡水湖景区鸭鸭乐园引导游客文明出游

2024-02-07 15:01:43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了,衡水市各景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近日,记者走访滨湖新区衡水湖旅游景区鸭鸭乐园发现,在园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文明旅游成为大多数游客的共识和行动,大家共同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鸭鸭乐园正在举办非遗民俗花灯展,记者在景区采访时注意到,游客游园观灯时,能自觉做到讲卫生、讲文明,爱护景区景观设施,有垃圾不乱扔,乘坐观光车有序排队。景区游客众多,来往车辆也多,但景区停车场内,每辆车都能做到有序行驶和停放。

“文明旅游靠大家”“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显文明”……景区还充分利用展板、展牌、电子屏等,在醒目位置对游客进行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同时,景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文明出游,提醒游客杜绝不良习惯,爱护景区环境,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引导者和践行者。(记者王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