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阜城县人武部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6 18: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红亮)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阜城县人武部到帮扶村了解村民过节情况,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军人,为村民送去春节对联、窗花、福袋等文化礼包。

图为阜城县人武部领导慰问五保户朱洪明。

人武部领导一行来到王集乡吴庄村五保户及老退役军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又到古城镇纪庄村走访看望了河北省民族团结先进个人、衡水市党代表、父子义务守护烈士墓81年的河北好人王志杰,感谢他为拥军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对象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拥护军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