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河北省深州市农副产品雄安新区推介会举行

2024-02-05 19:0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田思佳)1月30日,衡水深州市农副产品雄安新区推介会在雄安衡水协作区深州服务中心举行,该市20余家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与雄安新区20多家央企、国企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找准深州市农业发展与雄安新区需求的契合点,推动深州市特色农副产品更好地走向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市场,加快深州农副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深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推介了该市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就拟与央企合作的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深州市城投公司、鲁花公司、嘉润食品、星火农业等企业与雄安新区国企、央企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和产销协议。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