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省2024年高品质蔬菜新农人培训班在饶阳举办

2024-01-23 17: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凤来)1月14日至16日,河北省2024年高品质蔬菜新农人培训班在饶阳县举办。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省蔬菜行业协会、省设施蔬菜创新产业体系主办,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来自省农林科学院、北京农科院植保所等的专家围绕新形势下河北省设施蔬菜产业形势分析与发展思考等方面作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结合自己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并参与讨论,表示课程内容针对性和实操性强,受益良多。

饶阳县蔬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饶阳县与省农林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等重点科研院所和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着力在饶阳开展新设施、新技术、新模式、新品种、水肥一体化等先进技术示范与推广,实现品种优良化、种植标准化、管理轻简化、果菜健康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