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阜城开展专家学者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

2024-01-23 17: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1月9日,在阜城县第五中学,衡水市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息玲玲以“红色宣讲润童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阜城县组织各行业专家学者到多所学校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去年以来,阜城县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征文、小手拉大手活动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