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聚焦·衡水

衡水开展“向军人母亲致敬”慰问活动

2024-01-13 20: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为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推进“红蓝融合”理念实践运用工作落地落实,1月12日,衡水市妇联、衡水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衡水市双拥办联合“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开展“向军人母亲致敬”慰问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现场为14名军人母亲代表敬献鲜花,赠送慰问品。“孩子在那儿挺艰苦,但是一想到是国家的需要,我们必须支持他!”在西藏刚入伍两年的刁玉龙妈妈拿着手机分享儿子英姿飒爽的军装照片。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主要是慰问衡水籍荣立二等功以上的、特别是边远艰苦地区服役的现役军人母亲。参与慰问活动的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妇联主席、桃城区女企协副会长赵庆莉非常感动:“戍守边疆的将士们每一份付出,都牵动着家中父母的心。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双拥活动做到实处,来为他们减轻负担,照顾好他们的父母。”

当天,衡水市妇联还组织带领深州妇联、景县妇联、泰华物业妇联、会计行业协会妇联、河北增硕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妇联到航天英雄蔡旭哲家慰问了英雄母亲。衡水市新业态妇女联合会妇联主席、聚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都秀芳表示,今后他们将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军人母亲这个群体,为她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春节前,各县市区妇联还将结合实际情况,联合“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向军人母亲致敬慰问活动,把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名军人家庭!”衡水市妇联副主席崔晓明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