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2024年会长年会在衡水举行

2024-01-10 17: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省商业联合会2024年会长年会现场。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1月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河北省商业联合会2024年会长年会在衡水市昆仑大酒店举行,会议旨在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并对未来五年工作重点进行交流讨论。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全省众多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陈红鑫做工作报告,会长陈彦报通报联合会处室调整有关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并为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其间还举行了为最美商业职工授牌仪式。

据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彦报介绍,自2023年8月17日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换届以来,联合会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全省13个地级市重点商贸企业和联合会副会长单位202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召开16次不同形式的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需求。根据提出的建议,联合会将持续改进工作思路,在服务会员发展和促进商贸流通服务业发展上做工作,围绕平台搭建,招商引资,资源整合,上传下达做好做实。

据悉,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是河北省重要的综合型、联合型、枢纽型社团组织。该联合会坚持“团结、合作、务实、创新”原则,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等方面,积极帮助商贸企业排忧解难,有效促进商贸行业发展壮大,赢得了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已成为河北省流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