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饶阳实现基层宣讲队伍全覆盖

2024-01-09 10: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讲的都是和农民切身利益相关的内容,这样的宣讲大伙儿都爱听。”2023年12月26日,在饶阳县五公镇杨各庄村,特聘农技员牛建体为村民带来一场接地气的宣讲,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2023年以来,饶阳县紧扣基层所想、群众所惑、百姓所盼,聚焦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广泛吸纳党校教师、先进典型等作为基层宣讲员,建立起1个县级总队、8个镇(社区)支队和197个村级大队的县镇村3级志愿服务队伍,实现基层宣讲队伍全覆盖。同时,积极探索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基层理论宣讲矩阵,打通基层宣讲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该县深入基层开展各类宣讲3000余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