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武强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3年专武干部考核

2024-01-08 16: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考核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夏洪涛)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县专武干部政治思想、军事业务、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武装工作落实,推动全县专武干部队伍高质量发展,1月5日,武强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3年专武干部考核。

本次考核将从德、能、勤、绩、廉、体等多个方面,对全县在职专武干部进行全面考核。政治考核要求专武干部围绕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并提交书面报告;理论考核则重在考察专武干部对政治理论、党的军事指导理论等理论法规知识的掌握情况;体能考核则要求专武干部完成30*2米蛇形跑、3000米跑、仰卧起坐等多项体能科目。考核后,依据考核成绩,对专武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下一步专武干部调整的依据,为选准配强武强县专武干部队伍奠定基础。

通过考核,全面检验了专武干部的专业能力与军事素养,达到了“专业务、正作风、强素质”的目的,增强了专武干部爱武、钻武和精武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