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高新区多个社区举行温暖送万家爱心活动

2023-12-28 17: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温暖送万家爱心活动现场。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在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衡水市高新区和平街道花卉园社区、华兴社区与悦宏社区携手衡水银行、春晖义工举行温暖送万家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义剪志愿服务、视力检查等眼部健康服务、免费磨刀、义诊服务等。义剪志愿者们用精湛娴熟的手艺,为居民带来满意的服务;眼科专家为居民们进行了视力检查、眼部健康咨询、问诊等眼部健康服务;义诊志愿者们为居民测血压、按摩颈椎,讲解正确坐姿、缓解疲劳等知识;免费磨刀志愿者为50余位居民完成了磨刀服务。

此次活动,是衡水市高新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