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武邑:多形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12-27 18: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颉文军)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

该县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利用节假日开展节日特色宣传活动,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针对容易落入非法集资陷阱的中老年群体,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案例等方式,全面深入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政策法规、违法金融活动案例,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危害性的认识和辨别能力,进一步营造“平安金融人人参与,金融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