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武邑县金融办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2023-12-26 16: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颉文军)为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金融办认真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金融办编印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海报,在全县广泛张贴,并进乡镇、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宣传;在县城新时代广场和清凉店镇政府前广场设立两处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为主题的公园宣传专栏,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新阵地,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的长效性,提高群众学法知法守法能力。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