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枣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全部完工

2023-10-25 10:35:16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衡水市枣强县武馆线改建工程现场,摊铺机摊铺沥青,压路车来回压实路面,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忙中有序,进行着“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最后的收尾工作。

“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是2023年枣强县确定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包含了枣景线、武馆线-吉科、嘉会外环路、肃临线-张仓口、吉科-北臣赞5条农村公路,总长度19.6公里,总投资3841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完工。

今年以来,枣强县交通运输部门为确保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优化建设方案,细化节点任务,加强人力、物力的调配,克服汛期和高温天气的多重考验,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加快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枣强县将紧紧围绕农村公路“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的目标,大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助力乡村振兴驶上“快车道”。(贾献义、陈晓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