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阜城县码头镇打出“组合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10-19 16: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献国)近年来,河北省阜城县码头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所需方方面面,在企业证照办理、用地审批、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法律服务、人才政策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据介绍,该镇始终把扩大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发展镇域经济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强招商、推项目,全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健全完善招商机制,成立由班子成员带队的3个专业招商小组,同时依托机电设备、包装机械等产业优势,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先后赴上海、山东、北京、武汉、吉林等地开展招商活动33批次,接洽项目25个,其中,中煤集团新能源项目和极限动力新能源固态锂电池生产项目已达成投资意向,投资4.2亿元的温州高企集团制氢设备等8个项目已完成签约。

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对引入项目严格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班子成员全程跟踪服务,加强联系、对接和引导,主动帮办、催办和督办,持续开展“入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及时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河北达沃兴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协调用土7.5万方。联系中燃集团和水厂,为河北森正铺设燃气管道和用水管道。联系电力部门,为达沃兴、星瀚光电等6家企业新铺设了2公里的电力专线,缩短了企业施工工期,助力企业早日投产,真正把服务触角延伸至项目的“家门口”。今年新引进项目中,在建项目6个,已投产项目1个。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