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中青年美术名家作品展开展

2023-10-10 17:41:19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中青年美术名家作品展在衡水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衡水市书画院、衡水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展出了衡水市张玉生、赵金鸰、薛俊水、刘晓岭、牛亚平、李涛、刘栋、李振八位中青年美术家的精品画作104幅。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以讴歌新中国建设成就和家乡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

衡水市书画院院长、衡水美术馆馆长杜长荣表示,本次展览是衡水市中青年美术名家艺术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有助于推动衡水市青年美术创作与学术研究氛围进一步提升,必将为衡水市美术事业增添更多青春力量。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0月18日。(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