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双节”假期衡水消费市场繁荣活跃

2023-10-09 17:40:15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去商场购物娱乐,逛超市采购用品,到餐馆享受美食……中秋国庆假期,衡水各大商超、餐馆人气飙升,消费者“逛、买、吃、玩”的消费需求得到充分释放,消费市场繁荣稳定。10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中秋国庆期间,重点监测的13家重点零售、餐饮企业预计可实现商品销售额和营业收入近5000万元。

中秋国庆历来是消费旺季。为确保“菜篮子”“果盘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商务局认真部署,积极引导全市各大商超提前备货、加大货源供给。节日期间,他们密切监测市场动态,定时监测粮、油、肉、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实行重大情况即时即刻报告制度,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节日期间,衡水市组织消费促进活动40余场,发放消费券约600万元。各大商场、超市纷纷围绕传统节日特点,精心组织各种活动,全场满减、节日换购等促销活动缤纷多彩,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衡百集团开展“芳华共赏·华诞献礼”主题活动,衡百国际、百货大楼、怡然城和爱琴海四店联动,开展的百人唱红歌、儿童“大阅兵”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双节”期间,衡水市食品、服饰、金银珠宝等商品销售红火。书报杂志成为消费热点,广大市民在书香中欢度“双节”。(记者段文雅 通讯员张晓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