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百余幅年画新作亮相武强年画博物馆

2023-10-09 17:40:04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由武强年画博物馆与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联合举办的“守正创新、薪火相传”武强年画作品展开展。

此次展览在武强年画博物馆举办,共展出2020年以来武强年画画家及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学生所创作的年画新作100余幅,主题涉及法治平安、建功新时代等,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格调清新,异彩纷呈,体现了武强年画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崭新风貌,以及武强年画进校园,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培根铸魂、薪火相传的丰硕成果。

据介绍,此次展览为广大年画家及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展览展期将持续至2024年1月5日。(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