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第十六届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在衡水举行

2023-09-26 21: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暨衡水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衡水举行。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第十六届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暨衡水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衡水市举行,大会以“携手新征程 共促新发展”为主题,2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理事单位和成员单位、外地衡水商会和外地企业家等230余人齐聚一堂,为促进地区经济协调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是2004年由上海黄浦区、南京、武汉、郑州、长沙、南昌、成都等7市(区)工商联发起成立的一个会议机制,已成功举办了16届。此后,按照“一省一市”(地级市)的原则,相继增补青岛市、宁波市、衡水市10个城市工商联作为会长会议理事单位。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协调联系、引领创新、聚集辐射、带动发展的功能,为城市间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会上,衡水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就衡水投资环境作了推介说明,衡水市发改委负责同志进行重点项目推介。现场签约冀州区衡水医疗器械电商产业园建设、枣强县传输设备配套产品生产合作、衡商总会与冀享文化传播公司合作的衡水特产推广及深州市“三位一体”商业模式合作等4个项目。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