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服务一对一 月满饼飘香

2023-09-21 17: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梅)中秋节临近,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辖区企业,王胡林食品加工厂到了最忙碌的时候,该工厂为了保供销售市场,设备流水线24小时不停转生产月饼,企业的正常生产对电力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得知企业需求后,组织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该公司主动了解厂家的电路、烤箱、分馅机、成型机等电器设施的安全使用和生产情况;重点对供电设备、线路、配电房等运行情况进行巡视、检查、消缺,对可能引发用电隐患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时做好提醒并监督整改;并为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各类电器使用注意事项。

同时,结合企业经营模式和实际用电情况,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还专门为该企业制定“一对一”节电方案,减少企业成本支出,以便更好地提高效益,降低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