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枣强:教师荣退展风采 育才薪火永相传

2023-09-15 16: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枣强县第一小学退休教师裴兰君为孩子们上最后一课。陈连胜摄

河北新闻网讯(陈连胜)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第一小学举行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表达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退休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为人民、为教育作出应有贡献。退仪式也激励青年教师向前辈学习,接过教育的接力棒,初心永挚,薪火相传,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新一代青年教师不忘初心、赓续奋斗,河北省衡水市教育部门引导各学校通过举办教师荣誉退休仪式,充分发挥退休教师的表率引领作用,展现“荣退”教师的职业风采,激发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精神的责任担当,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