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中华大街街道办评选首届“最美楼院长”

2023-09-14 13: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玲玲)9月8日,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首届“最美楼院长”评选活动。活动以现场演讲的形式展开,充分展示了楼院长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带动更多的热心居民加入文明城市创建和基层社区治理中来。

岸芷庭蓝社区的时宏强演讲的题目是《用心用情服务社区服务居民》,讲述了他自发组织成立便民服务点,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福苑社区的刘保志以《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为题,讲述了自己退休后主动为居民排忧解难,和邻居相处得像一家人的故事。裕丰社区的周秀清讲述了她带领大家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为楼栋的大事小情不停奔波的故事……演讲活动中,来自不同社区的16名楼院长依次登台,讲述了他们在服务居民中的难忘历程,也让居民对楼院长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最美楼院长”6名,优秀楼院长10名。“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今后,我将继续为小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居民的贴心人。”南盐道社区金域华府小区的楼院长李红梅说。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