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武邑开展“理论宣讲+农技科普”系列活动

2023-08-31 10: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8月15日,在武邑县武罗农业科技园区,举行了一场“理论宣讲+农技科普”现场教学活动。该县“邑说新语·润物武声”宣讲团成员张丹围绕加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园区办主任、高级农艺师何铁锁围绕农业政策、红梨种植管理技术进行了讲解。

“有理论政策宣讲,也有现场技术指导,通过这种形式,我们能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市场需求,也能学到种植技术。”武罗农业科技园区负责人肖振书说。

今年以来,武邑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结合武邑农业发展实际,创新宣讲方式、拓宽宣讲阵地,开展了“理论宣讲+农技科普”系列活动,把宣讲教室搬到农业园区、田间地头、种植养殖基地等,让当地创业致富带头人既可以学党的创新理论,又提高了创业致富的技能,坚定了其发展特色产业增收的信心。截至8月15日,全县共开展宣讲活动300余场次,直接受众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