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枣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8-10 10:35:13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枣强县一家燃气设备公司员工正在车间内作业。

自动化生产设备正在作业。

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县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持续推动规上企业新一轮技改行动。通过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吃透用好国家及省市支持政策。同时,开展科技创新型企业增量提质行动,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筛选达到条件要求的企业,分类指导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截至目前,该县已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40家,通过第一批认定13家,申报认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家,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贾献义、陈晓亮、李金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