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强县“绿荫讲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2023-07-24 18: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立伟)“一棵大树,几个马扎,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学政策、拉家常,人心齐了,干劲更足了。”近日,在衡水市武强县南立车村举行的一场“绿荫讲堂”上,村民李占华听得津津有味。

入夏以来,武强县利用一早一晚群众纳凉休闲时间,发动基层党组织开设“绿荫讲堂”,将宣讲阵地前移至街头巷尾、公园广场等人群易聚集的地方,通过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

为确保群众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该县聚焦“讲什么、谁来讲、怎么讲”,引导基层党组织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采取“书记带头讲”与“党员轮流讲”相结合的形式,用群众的话讲理论、用身边的事说政策,让群众听得懂、能体会、可落实。目前,该县已开展“绿荫讲堂”500余场,受众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