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阜城:“云”上微课堂激发学习新动力

2023-07-19 17:2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阜城县“云上微党课”系列宣讲视频已播出过半,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新理论和实践水平。“云上”宣讲也成为该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今年以来,阜城县组织县委党校骨干教师组建阜城“小号手”青年宣讲队,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宣传活动。在认真研读原文的基础上,他们录制了二十期微课堂宣讲视频,每期视频时长10分钟,内容包括:坚持“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历史主动、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等。

微课堂宣讲视频在全县政务新媒体公众号推送,并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网络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飞入寻常百姓家。

阜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敬波介绍:“微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新动力和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昂扬斗志,提高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