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枣强县召开征兵政策宣讲家长会

2023-06-07 15: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韩进)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衡水市枣强县征兵工作,使应征青年和家长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优待政策,鼓励和引导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激发适龄青年的报国热情,6月5日,枣强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征兵政策宣讲家长会,人武部根据地域和适龄青年的分布情况划分了枣强镇、马屯镇、大营镇三个会场,共有200余名适龄青年和家长参加活动。

为了让适龄青年和家长更详细地了解枣强县的征兵政策,鼓励有意向的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县征兵办工作人员对入伍流程、报名时间节点、征集对象、征集条件及体检、政考的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对枣强县征兵优待政策进行了宣讲,对青年和家长咨询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家长会,适龄青年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相关政策,坚定了有志青年投身强军事业的决定和动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