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武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防汛抗洪演练

2023-06-02 17: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集合整队,受领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张秋晨、栗昊翔)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防汛抢险救灾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武邑县人武部联合县应急、水利、消防等部门在武邑县滏东排河杨庄桥南西侧组织开展2023年防汛抗洪实兵演练。

水上救援。

本次演练采取“模拟场景、实战演练”的方式,现场进行无人机搜索、水上救援、巡堤固坡和抢筑子堤4项科目演练,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过程中,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各成员单位按照所承担的防汛抗洪演练工作职责和任务,落实各项支持保障措施,有效检验了抢险救灾队伍的协同配合作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巡堤固坡。

通过此次演练,抢险救灾队员熟练掌握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流程,增强了防汛意识,提高了防汛救灾队伍的救灾能力,为武邑县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