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故城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庆“六一”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6-02 11:3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故城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斌、王兵、于洪博)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生国防意识与爱国情怀,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故城县人武部走进汇川中学、军屯完小、辛庄李仙寨小学等学校,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军屯镇退伍老兵走进军屯完小,与学生们共同观看“红色经典”“革命先烈感人事迹”宣传教育片。通过观看教育片以及接受宣讲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豪情和崇军热情,让爱国的种子在校园里生根发芽。

故城县人武部领导表示,以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做好国防知识宣传教育,将国防教育融入各个时段、各项活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感染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强化国防意识,努力学习,奋发进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