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深州:强化国家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2023-04-14 16:4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娟、任莹)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3日,深州市“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在该市南街小学举行,该校1800余名师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14162727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深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州市教育局和深州市南街小学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树牢“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理念。

活动中,南街小学开展了主题班会,老师们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三个方面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连日来,深州市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实践课程、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共建快乐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