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开展80华里远足活动

2023-04-13 10: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丨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侯雪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侯雪燕)4月12日,衡水十三中第十三届“青春奋进追梦路 强国有我新征程”衡水湖远足活动举行。衡水市第十三中高一年级与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用一场徒步之旅,开启一场青春追梦之路。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沿着事先规划好的路线行进,队伍整齐,步伐坚定。一路上,同学们唱着欢快的歌,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感受着春光的美好,体验着生命的成长。草地、花儿、绿树都记录着十三学子的青春身影和灿烂笑容。

到达营地,大家稍作休息后,远足联欢活动就正式拉开了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让大家大饱眼福。用餐完毕,学生们自发将产生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带走。

图片1_副本.png

衡水市第十三中参加远足活动的同学们穿过出征门。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摄

迎朝阳而行,踏晚霞而归。同学们虽然脚步疲乏,但仍然热情高涨,互相搀扶、相互鼓励。当踏进校园,操场上瞬间沸腾,高三年级的老师和学生在门口迎接凯旋的高一高二同学们,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他们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每一位远足归来的同学。

据悉,本次80华里远足活动是该校育人课程的一项重要载体,旨在激发学生爱家爱国的热情,既强健学生体魄,磨砺意志,又提振精神,鼓舞全体十三中学子为祖国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