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安平第七届油菜花鉴赏月启帷

2023-04-12 14:1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平县第七届油菜花鉴赏月系列活动在该县杨屯村拉开帷幕,游客可尽情畅游在万亩油菜花中,感受春意盎然的乡村美景。


本届油菜花鉴赏月是安平县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内容之一,不仅有文艺演出、花海徒步、花海写生等精彩的活动,同时还将举办项目推介发布、乡村振兴论坛、农产品展销。


近年来,安平县发展油菜特色种植7万余亩,有力带动了农民增收,形成了示范效应。连续举办的油菜花鉴赏月活动已成为该县文旅互促、生态旅游、观光休闲的新名片。除了杨屯村的万亩花海,安平县还充分整合本地旅游资源,串珠成链,打造了台城星火、体育文旅小镇、孙犁故居、圣姑庙、汉王公园等景区,该县已逐渐形成集红色旅游、历史文化、乡村休闲等多种旅游业态于一体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