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美育联盟成立

2023-03-24 17: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整合优化教育资源,提升美育水平与能力。3月24日,衡水市美育联盟在新苑小学举行成立仪式。该联盟由衡水市新苑小学、东明小学、巨吴渠小学、利民路小学、赵圈镇第二小学、深州市西街小学等近60所学校组成。

美育1_副本.jpg

3月24日,衡水市美育联盟举行的“青竹杯”衡水市美育联盟艺术展上,展示了来自该市各县市区中小学学生创作的绘画、手工等作品。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据悉,衡水市美育联盟由河北省张恒名校长工作室发启,将义务教育阶段的美术教师、青竹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社会资源相整合,通过美术教师培训、联合教研、课例展示、艺术策展、艺术讲座等工作,多层次、多维度,推动衡水市学校美育工作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