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14: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晓宇)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受到女职工的好评。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诵读活动,共征集诵读视频作品26个,一部部作品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专题讲座,为女职工发放《女职工维权月宣传手册》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