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武邑县开展学雷锋志愿宣讲活动

2023-03-01 16: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苏美华、马瑞泽)为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近日,武邑县开展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武邑老兵在行动”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观看了雷锋事迹专题短片,并请退役老兵作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明白学雷锋就是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更懂得了要以雷锋为学习楷模和榜样,继承革命英雄光荣传统,让“崇军、爱军、拥军”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退伍老兵的战斗精神,刻苦学习,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少年,以崭新的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