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军分区开展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2023-02-22 17: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近日,衡水军分区、安平县人武部联合举办“关爱农村孩子·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衡水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董作芳一行带着对孩子们的真切关心与关怀,来到安平县东黄城镇第一完全小学为学生们送上599套校服,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董作芳亲手将校服送给孩子们,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建设家乡的栋梁。

董作芳表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孩子们是乡村发展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这片红色土地上,当好红色精神的传人,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当好革命事业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