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枣强县组织开展廉洁征兵集中教育

2023-02-09 15: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严守廉洁征兵底线 营造阳光征兵氛围

衡水市枣强县组织开展廉洁征兵集中教育

图为衡水市枣强县人武部部长郭占芳作主题辅导授课。

河北新闻网讯(张书来、韩进)为进一步严肃廉洁征兵纪律,营造阳光透明的征兵工作环境,确保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2月8日,衡水市枣强县人武部严格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的通知,联合地方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了廉洁征兵集中教育。各乡镇专武干部、体检医生、公安、县征兵办等三十余人参会。

会上,县人武部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通知》要求的文件内容和《廉洁征兵工作18条措施》,深刻剖析了国防动员部通报的10起征兵领域问题案例,点明应该吸取的教训,通过学习问题案例,达到以案示警、以案促廉。

会议要求,在征兵期间,要自觉接受征兵办公室的领导,及时参加学习教育,征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县征兵办汇报,确保廉洁征兵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