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高速大广分公司开通接送学生家长专用通道助力开学季

2023-02-05 09: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戈荣臻)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五自”经营理念,用新作为推动新发展。新年伊始,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结合驻地地域优势,以优服务、促增收为突破口,主动引车上路,助力主业增收。

图为衡水收费站开通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戈荣臻摄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学校陆续开学。因衡水地区中小学数量较多,且开学时间集中,外地学生返校期间高速公路将迎来一次车流高峰。对此,大广分公司主动对接衡水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准确掌握各学校开学时间,根据不同学校具体位置为外地家长选择相应下道站口,开通接送学生家长专用通道,并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在确保来衡家长科学规划行车路线的同时,为大广高速主业增收创造条件。

图为衡水各高中开学时间表及就近上下高速口位置。资料图

下一步,大广分公司将继续秉持“服务至周,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做时代先锋”的经营理念,全面优化服务方式,创新工作措施,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