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民多姿多彩欢度春节假期

2023-01-29 16:25:15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回家过年庆团圆 赏灯观影品文化 特色商圈享欢乐

市民多姿多彩欢度春节假期

春节期间,市民乐享佳节。

2023衡水湖非遗民俗花灯展在鸭鸭乐园内进行。28组造型各异的花灯流光溢彩,远远望去,如梦如幻,让人惊艳流连。

不少市民选择闹中取静,走进书店读书学习,在书香中感受“文化年味”,让自己的春节假期过得更充实。

趁假期到影院看场电影成为不少市民精神文化领域的新需求。在一部部贺岁电影的加持之下,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电影院,熟悉的爆米花味道又回来了。陈康、陈月振、张松、周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